不是例子不是栗子是粟子

简介?空着吧⊙▽⊙

一个小小的吐槽

    嘛……虽然凹凸第二季完结了有一段时间了,但我就是想吐槽……主要还是和雷王星的太子和紫堂家主还有瑞金有关……

    记不得是哪集了,紫堂家主系着一大条粗麻绳……本粟被吓了一跳……mdzz是谁把因陀罗放粗来了!啊呸!明明是二柱子!不不不,他们都是一样的!(月半且力是陀螺儿的转世)总之就是(+﹏+)~狂晕

     关于雷王星太子内句我愚蠢的弟弟呦,我就想说,雷王星太子你怕不是真的皮,万一爱的战士宇智波找上门来(尤其是月半且力)质问你为什么要讲鼬/小鼬/尼桑/鼬君/鼬桑的口头禅,你看你肯定扛不住,然后宇智波拆迁大队来把凹凸星球拆了第三季还播不播?啊?!嗯……在看到你对你弟弟们的态度,天生弟控的宇智波肯定要把你按在墙上/地上关(暴)怀(打)……嗯……也许不止爱的战士宇智波……会这样做……

     最后一个是关于金的……

     大概是在最后一集金处在半黑化状态,黑化的半边露出了红色的眼睛……中间有一点,带圈……和写轮眼就差了三个勾玉啊啊啊啊啊!还有和蜜汁公主拼体术的时候,我似乎看到了月半且力在中忍考试中曾经用过的狮子连弹(?)……所以说,金啊,你是不是隐藏了什么身世?
     莫非……你是鸣佐两人的崽子?
     莫非……你的真名叫……漩涡/宇智波金?

      自从盆友说卡卡西和格瑞很像之后,我就越来越觉得他俩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了……白毛+傲娇+死鱼眼+闷骚,试问君,还有谁?
      马萨卡,你是卡卡西失散多年的亲兄弟?
      又或者,你是卡卡西的亲儿子?

p.s:本文纯属幻觉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不喜或接受不了勿喷,左上角谢谢(^_^)





悄悄咪咪整个火影tag并占tag致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