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例子不是栗子是粟子

简介?空着吧⊙▽⊙

无名的东西

鹰黑/黑鹰向
ooc预警
鹰霜内心独白戏(大概吧)
文笔渣
小短文
不喜左上角,勿喷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  “ 我最亲爱的哥哥唷,我与你都是追逐权利的那一类,但是啊,却又完全不同。我为了权利用尽心机;你却光明正大的当上了族长。

    假如你是「善」的话,那么我就是你的对立面「恶」;假如你选择了「光」,那么我就站在你的阴影里,选择了「暗」。

    我的爪子上,沾满了猫儿们的鲜.血,而你的爪子,却依旧干净。

    我曾经计划谋害火星,却被你阻止;我曾经杀害了你的养女冬青叶——本来是打算杀了藤池的。

    我们的身体里都流淌着虎星的血液啊,我亲爱的哥哥。

    但在你看来,我和所有的黑森林猫是不是都罪该万死呢?

    不,不是的啊,在黑森林,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啊,这种苦衷,哥哥你一辈子也许都理解不了啊,因为你是那么的光彩照人啊。

    被背叛的枫荫,不被理解的蓟掌。

    但是啊,我的哥哥,我只是一个罪猫啊。

    我请求你杀了我吧。

    我的命只有你能终结。

    杀了我吧,

    我的哥哥,

    我最亲爱的哥哥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因为最近才萌的鹰黑,所以难免会有些差错,望原谅谢谢(^_^)

评论(3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